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今天,哎!@_@不开心。。。。
我宝贝送给我的脚车。。。。不到一天就弄坏了
我好没用
脚车一下就弄坏了
没好好保护它
 
鸡蛋糕    死Jordan   死人头
弄坏人家的脚车,sorry一声都不说
还一直说不关他事。。。。就是关他事丫
昨晚。。。。。我们全都没骑过。。。。。还好好的
说又不听
叫了别骑又骑
死混蛋
今天又骑,你看,给你弄坏了,开心咯!!→_→
几百快的东西还没到一天就弄坏咯
败家仔,我很讨厌你啦 ψ(╰_╯)
可以的话给我滚的远远的
 
家多你一个真衰去那都不行
少 你一个就少养一个,白吃饭的人
隔壁的狗还听话过你
别气我好不好
还要宝贝过来看脚车,浪费时间 去这去那的
真的不知怎样说他才会听,唉。。。。不说他了(>﹏<)
坐那里给kenny弄了,但我脚还是不够长啦╮(╯3╰)╭
最后都是宝贝弄会了
宝贝还因为帮我弄脚车而给她姐姐啰嗦了一顿
 
呜呜呜呜呜
我的宝贝要坐牢
不知几时放出来叻!!o(︶︿︶)o 
嗯。。。。。宝贝说要逃牢陪我去拜九皇爷
什么。。。。。。死了
逃牢很严重的
给捉回就死定了
但他说,一定要出来陪我
不过夜
晚上就回去牢里oioi咯!!(>^ω^<)
咔咔。。。。今天的趣事也不错,,,,拜拜咯

 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