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今天很开心噢!!!
今天是我们早就约好。。。说要改改的
我还怕宝贝会迟到,但今天没噢!他还比我们早呢!
我们一去到,当然第一时间吃便宜的﹛辣死啊妈﹜真的很便宜的
过后,我们走丫走的走走看看
今天好多的大肚婆小宝宝
全都 可可爱爱的,可爱到爆
今天很多人下,但当然不比之前多啦!
今天不知怎么比较少人
我的宝贝买了一盒内裤和夏威夷的裤耶!!都是美美哆。。。
走完了,宝贝去买珍珠奶茶给我们喝
然后我们买了butter cake等等的
时间不早了,我们等kenny来载我们回家咯。。。
回到家,因为宝贝说今天怎样都一定要买自行车给我
所以,我们假假的出去咯!!!
我们出去帮妈咪进$
当然,我们也去买自行车咯。。。真的买了
宝贝还拿去自行车店那里安装篮子等等咯!!!
弄好了,嗯~>_<~+有点失望的就是那椅子没货了
没关系,宝贝说等他考完试再带我去弄自行车的后坐
给你们看。。。美吧。。。。。
 
呵呵   我们骑着刚买的新自行车去巴刹的食市打包东西回家吃咯。。。。。
回到家我的小弟小妹,一点也没注意到那俩脚车。。。。真好笑。。。。
开心的一天又过了
哎!那个臭宝贝丫
脚那么长,我脚那么短怎么骑丫。。。。
本来想偷偷的学,都不能咯。。。。
原来我脚蛮长的。。。。能骑耶
但最好笑的是那个kenny的脚竟然不够长骑不到。。。。
不说了,晚安我的宝贝
(>^ω^<)вye вyЁ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