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今天,没什么好写的!!!
只是我要说
我的脚好痛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肿了。。。。好像猪脚酱。。。。
都是那只死蚊子啊
痛死了
红红肿肿的。。。又痒
哎。。。。忍丫忍丫。。。。好痒丫
我一直摸就痒
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妈咪说我好像皮肤敏感
因为本来是大腿而已。。。现在全大腿都疼是了
痒丫
嗯!!!妈咪今天买了很多糕点给我们吃
好好吃哟(>^ω^<)
吃的我饱饱的
 
九皇爷的节日来临咯!
又一年了,去年太嬷死了不久我和妈咪才  去过
现在,今年可能不能了。。。
因为我的小宝贝在肚子里。。。。怕太多人撞到
还是不去为妙
嗯。。。不写了вye вyЁ各位晚安。。。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