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25.09.2011

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。。。。
我和我的亲爱的宝贝。。。傻了。。。。
我们都怕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的单独的日子
所以我们大老远的走丫走丫
走去吃﹛陆羽﹜点心。。。这间是出了名的噢。。。本来是叫﹛阿贤﹜点心的
只是换了名 而已哟
走到我们的脚都酸了,但最后也是到了
我们就是早早的去﹛餐桌脚广东话蛤。。。。
嗯,我们都吃饱饱的
还买了几套搞笑片回来。。。。有周星驰的也有妈咪最爱的黄百鸣以前的﹛开心鬼
还有卡通耶。。
过后,我们俩又慢慢的走回家
走去的路就很摇远的
回家的路程就好快哟
我们还买了冰冰水给妈咪
和当然还要做一件事丫。。。
就是。。。。打包东西给妈咪baby koo 吃丫
很快的回到家咯!!!
(>^ω^<)回到家才 发现原来我们俩个傻瓜没买料回来
真傻。。。。又说煮意大利面又没买料 
觉得傻吧。。咔咔
嗯。。。 不久我们大扫除啦(^_^)∠※
大扫除中我的傻宝贝突然说出去买料
我就给他去咯
不一会儿,我想了想还是不好。。。
觉得什么的
我就追上去陪那傻宝贝的。。。。我们走着走着时。。。
突然想问人能不能借脚车  
傻宝贝去问咯。。。。
借给我们捏。。。

我们俩个傻的就好像做戏那样的
骑着脚车去巴刹
当然是宝贝骑我噢
感觉上好像我最近看的﹛情深深 雨濛濛﹜的男女主角依泙书恒  那样
好浪漫捏
宝贝还说要买辆脚车给我。。。。。。还要弄美美的
开心~\(≧▽≦)/~
虽然只是个脚车而已。。。。但已经很开心了。。。。。
不说了,今天的事完毕
вye вyЁ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