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嗯。。昨天没来这走一趟。。
是太夜了。。。
回来都累了  ╯﹏╰
所以都不写了
昨天不知为什么我有个感觉
就是宝贝和我说五点多回来的
结果就是迟了呀
我当然很气丫
╭( ̄m ̄*)╮
但现在没了。。
不是不气,只是觉得男的总是爱说大话的
说这时间就这时间蛤。。。
就来气死我拉。。。
昨晚我们偷偷的等kenny回了
我们几个就偷偷的出去喝茶咯
哇。。。都好久了
都没酱耶出来过了
之前有店时
有个人都会等我放工后带我来吃东西的
或者打包的
有点想他的。。。他对我很好。。。不会不规珠的。。不会乱来的
现在的他好想变了。。。不再是以前的他
是否我害的
他很好,他疼我,我要的东西他都买给我
只是一点不好。。。他不大爱我的家人
其实什么都好
他怎么知我要找屋子呢
我今早起身的就看到他给个信我
叫我去看看
他也有帮我找屋子呢
还祝福我们呢
他知我有新的伴侣了
他没气。。他很好的
o(︶︿︶)o 唉
不说他了
说回今天吧。。。
今天很不错哦
我今天和宝贝买菜  在家玩煮饭仔哟
今天我煮了宫保墨鱼甜蜜鸡
嗯。。。。味道丫
那墨鱼的还不错啦。。我自己觉得啦
但那鸡就有点怪怪的
还有噢。。。
我也煲了木瓜汤

不错哦。。。。我很满意捏
你们要不要试下我的厨艺丫。。
保证不会吃坏你们的肚子呢

今天我们都好像都好忙 
就酱忙了一天 
呵呵。。。
我们今天也和昨天一样
kenny一走我们几个又偷偷的跑了出去
走夜市去
好久没去夜市了捏。。。
好开心耶  ~\(≧▽≦)/~
宝贝买了好多东西
还有噢。。。就是我最爱吃的卡通的鸡蛋糕
(*^__^*) 不之是这呢。。。还有的是
你们想知吗???
就是是我家小宝贝。。。我们的小弟
我看到有小弟的衣服耶。。。
好可爱的
我忍不到捏
最后我买了个西瓜装
牛牛装

好美丫。。。。

我真的好想弄一样的一件和我的小宝贝一起穿叻 
嗯。。。。其实也不是我买啦
是宝贝买的。。。。o(≧v≦)o~~
等下次我再去买个米其装兔子装
给我的宝贝小弟。。。  
вye вyЁ
晚安咯(>^ω^<)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