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1.10.2011

今天,我们七早八早的就起身学脚车咯!
超多死蚊子的
咬的我全脚都是。。。。
气死了。。。
最伤心的不是蚊子咬而是我学来学去都学不会
怎么办呢<(︶︿︶)_
宝贝说,他学了一年才学会
但我想快点学会叻。。。
唉!希望不会让宝贝失望吧!
不久,我们就敢时间的做家务
因为还要带我的宝贝妹去跳舞呢!
带妹去跳舞后我们就去市场的逛一逛
不知不觉时间就酱过了咯!(^人^)
去载妹了
我们一回家第一时间当然快点的煮满满,
吃什么吗?
就是云吞咯!
妈咪弄的,好吃级了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妈咪的煮艺进步了
好累丫。。。。
睡了一段时间,终于充完电了o(∩_∩)o
第一时间是赶快的做家务哟!
做丫做丫,时间过了
很难的才等到kenny
咳咳。。。我们当然又做一件事咯。。。
就是偷偷的走去夜市场咯!!
宝贝买了衣服给小弟噢!
是我要买的米奇装勒。。。。
还买了台湾香肠啦!乜都有啦!还有的是开通鸡蛋糕。。。。。
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
我们都吃的饱饱的
酱就一天了
不说了,晚安咯
вye вyЁ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