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2.10.2011

今天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,不,是好事坏事都有
本来今天是我和宝贝去二人世界的
妈咪又说要去大型巴刹
问宝贝,宝贝也说要去,o(︶︿︶)o 唉
只好去咯!我今天就有一种不好意头的感觉了
没想到酱 噂。。。
你们知是什么吗??
就是我宝贝的电话,才用不久的电话就给我弄不见了
两个月多 
我好没用捏,背着包包都会给人有机会开到拉链偷电话
这就是那不开心的事
好不开心,电话没好好保护好来
我觉得宝贝很生气了 
因为我一直追打宝贝号码,宝贝就大声的了一句
::>_<::〔不用打了,找不回了〕
我也觉得,如果是我,我也会很生气
不久,宝贝都安慰我,我知道他不想我不开心而已。还说笑哄我
那时的心情真的不知怎样形容
我们去找香蕉人,要找它又找不到
为了电话卡弟弟妹妹都饿坏了
看到酱,我们只好搭车去sunway找香蕉人
等了好久的巴士才到
途中在巴士上还遇到一个黑婆
死黑婆,那把头发好臭还有一样更臭就是她夜下真的好臭咯
什么昆虫嗅到都会晕倒
她不知是不是会听我说话酱。。。。
还踏我的脚,不是小小力的
是大大力呐(>﹏<)
痛死我啦。。。。一去到我们就看到香蕉人咯
很快的卡弄好了,宝贝没气我还一直安慰我
带我去吃mc
不知宝贝是不开心还是什么
他一直狂吃薯条。。。。问宝贝
他也是一句,没不开心,只是心痛
宝贝还说去拍大头贴
可能我们没缘吧。。。。已经关了
不久,我们就回家,我们俩笨猪走到对面等车,等丫等,好久丫
问人才懂,又要回去对面等车,走到脚都酸
等不久的巴士,巴士终于来了,也上巴士了
那个傻宝贝还一直说坐的士
好才没,剩回一笔$嘛。。。。好才我不给。。。
回到家附近,吓死还以为要走远远的路。。。走回家。。。好才有巴士。。。不用走

回到家,休息下,宝贝带我去蛋糕店,买材料试弄蛋糕。。。
和打包东西给妹吃哟^*(- -)*^
回家咯。。。我们煮炸云吞吃,吃饱饱后
打扫下花园。。。。晚上我们还去买带驱虫药。。。
嗯。。。还有一件事。。。就是我学会了脚车了
不是很会啦。。。少少而已。。。也很满足了
今天不知是宝贝倒霉还是我
还有还有。。。。。●︿●要去sunway途中鞋也烂。。。厉害勒。。。。
今天是好笑又伤心的一天●﹏●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