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3.10.2011

今天,不懂是我们不好勒。。。还是什么????宝贝今天很早就起身叫我弟去上学
我一起身,他们俩已经换好衣准备好了,我就去洗碗。。。
本来要出了,想着想着。。。还是随便冼衣,也随便晒衣,不知不觉已经八点出了
我和宝贝就去满满。。二人世界。。吃饱了。。
还说帮妈咪找屋,结果我们去一个美美的花园,不错噢
傻宝贝很笨的,没看好楼梯就 撞前。。。哈哈哈
笑死了,弄到宝贝的某个地方,好才没人看到。。。。。
搞定了。。。我们回家咯。。。。我们休息下,就弄薄饼吃
还学弄蛋糕,但总觉得怪怪的,不会黏黏的。。。水水的
妹妹准备好了,我们三个出去散散步
我还表演给妹妹看我会骑脚车了,等小妹去上学,我和宝贝第一时间去蛋糕店问个明白
但安娣一直说可以弄的,不知是不是骗我们的
去巴刹买鸡蛋就回家
随便逛逛的。。。。等弟回,我们还很开心的
突然宝贝的妈咪一下打来要宝贝立刻回家
宝贝说晚点回先。。。。他妈咪就生气起来
过后,突然又说宝贝的姐夫来着。。。。不一会儿
宝贝的姐夫还带宝贝去喝茶。。。。过了一段时间。。。。。
宝贝会来了。。。。很不开心酱。。看起来宝贝很想哭的
但宝贝没有,他忍着忍着。。。我就去做我的东西
宝贝应该心情不好,还睡了一下下
我和弟就偷偷的学脚车,我会了耶。。。
宝贝醒了,我们去散下步 。。。等妹回来⊙﹏⊙‖∣
真的有够衰的∶宝贝中妈咪骂 
小妹就水瓶给人弄坏
弟就打篮球跌伤脚
我就学脚车学到撞墙
 
好倒霉啊,看到宝贝的心情酱
我也好不开心。。。。但不懂怎样帮到宝贝,只能乖乖的陪在宝贝身边
这两天真衰,发生太多事
写都写不完●︿●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