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4.10.2011

怎么连续几天我们都酱倒霉,本来今天带着开心与不开心的心情的
开心的事我和宝贝都很开心,宝贝可以多陪我一天
不开心的事不舍得宝贝要回了::>_<::
七早八早的,我一起床第一时间,就当然是叫我弟起身上学咯!!!
咳咳。。。我还偷偷的睡在宝贝的身边
宝贝一点都不留意
接着,我们一样的去二人世界〔餐桌脚〕吃完了
我们就回家,也是一样在家附近逛逛
小妹上学了,我们就换衣打扮出去咯!!!
我们还一直打来大去的好像小孩那样
看起来很开心,不知是否勒。。。。
他是装出来的吗???
哎哟,本来说好了都我的宝贝小弟去看医生怎么又不能。。。。。就是时间不够咯
我们·今天终于去拜九皇爷(>^ω^<)
拜好了,我看到一对猪头的泥公仔
好想要,但妈咪在,她一定不给我买
只好不买咯╭(′▽`)╯
回家买东西吃,还买包哪些。。。。
想不到,,恶梦开始。。。。。<(︶︿︶)
宝贝妈咪打来大骂,说玩到时间都忘了
补习也不补,是咯!(°ο°)~我竟然忘记了
死了,电话又不见了
不知怎么交代。。。。要怎样。。。
但又噻车根本回不了。。。。
只好等kenny载。。。。
一天就酱过。。。。
不多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想写。。。。。вye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