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5.10.201

今天我也是平常的过日子。。。。
我习惯一个人过生活,现在也是。。。
今天在想,我是个没用的人。。。。
想会他妈咪说的话,我知道我不真气。。。
我知道妈咪是不开心的。但妈咪什么都没说。。。。
他妈咪说〔我儿子是个学生而已,要读书的,现在玩的不像样〕
这句话我明白。。。我知道什么意思
我妈咪是个夜生活的人,而我是个不读书的人
根本搭不上她儿子。。。。
明白这一点
有点想流泪,镇定,我还有家人。。。。几难听的话我都能忍受
可能金马仑也不能去了。。。。没关系,明天会更好
这句我相信哆(>^ω^<)
我一直看着电话在响╯﹏╰关声音。。。。也一直看着电话在震动
那感觉不知如何形容。。。。
不说,做回平凡的我,可能我会开心点。。。。
不想太多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