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今天,我收到左三圈右三圈了。。。
嗯咯,忘了说昨天我也是收到我的兔子外套哟。。
 黑色的
宝贝订给我的
好喜欢
还有,我和宝贝在准备谈谈拍专辑的事
好期待呀。。。
但是不知道怎样去那里谈谈
时间有 限蛤。。。●︿●
要好好的安排安排的
咔咔。。。宝贝一直说要给我16岁的·幸福
好期待那一天。。。
我的宝贝一定很开心。。。。
嗯,要拍怎样的呢。。。。
  • 情侣的可以选择主题是
  • 可爱的
  • casual的
  • 清纯的
  • 浪漫的


    我们选了
    可爱的。。。casual的 。。。浪漫的。。
    现在要选择一个地点indoor , outdoor
  • 等宝贝选吧。。。
我要弄个日系妆看看。。。
应该会不错的。。。
好想等那天快点来临。。(>^ω^<)
  • 情侣的RM599 哦 (:
  • 有dvd
  • poster..
    包括了摄影,化妆和头发造型
    宝贝还说一定要加
    「迷你专辑」
迷你专辑要另外加RM79.9
 
所以是RM599 + RM79.9 = RM678.9
她还说可以带没有限定的衣服
我要运动衣。。。。的。。。
她说可以
  • 女生可以穿一件普通T-shirt 配短裤
  • 男生也是T-shirt 牛仔裤
    • 衣服可以选择情侣装
    • 或则
    • 女生穿小礼服,连身裙
    • 男生穿衬衫等等的
      不说了( ^_^ )/~~
      早睡咯
    • g9 (>^ω^<)
      вye вy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