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今天,都没什么好写的
只是写宝贝说的一些话
宝贝丫。。o(︶︿︶)o 唉
这几个 月,我都用了宝贝好多$
宝贝买这买那的,我还联宝贝电话也弄不见
又要宝贝出多一笔$
嗯。。。糟糕的心情。。
想了好久好久。。。。
宝贝,不知你是否听见我在我心里说的话
这都是真的
谢谢你每天原谅我的过错
谢谢你原谅我的脾气
谢谢你原谅我的一切
还有好多的。。。不知该如何说起
我知,我一时的脾气,很不好
但是你没说什么。。。很一直忍让我
一时请你能忍我不大好的脾气
我知道我很自私。。。少少 就对你不满意
可能我对男的有点 抗住了
但也谢谢宝贝一路来。。。都在我身边
我觉得我已经好幸福了
谢谢你给我的幸福
谢谢你给你的所有我
谢谢你一路的 疼爱我
谢谢你的包容,宽恕,体谅和保护
我知道你一路在保护我
我知的,我不说,只是放在心里
请你不要一天把我 丟掉
请你别让我迷路
请你别让我为你留 泪
这里不多说。。。说回 重点(>^ω^<)
 
呵呵,宝贝订了我一路要的 鞋子噢
还有,我在网上看到拍专辑递。。。
我和宝贝都好想拍leh
不知我们拍的时候是怎样的勒。。。
好期待等这一天
好想快点去拍。。。
嗯,说到这里吧。。。
вye вyЁ\(0^◇^0)/晚安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