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,早早的我就和宝贝聊天咯。。。。好想看
白 蛇传说
和宝贝聊了好久,宝贝说带我去看
太好了,我爱死了。。。。这套戏超好看的
妹一读书,我就去和宝贝约会看戏
好好看,好刺激,看完了
movie time:12.15pm
cinema room:4
place: IOI Mall
 
 
 (>^ω^<)
和宝贝走走街卖了脚车灯了
咔咔。。。。好便宜
我们还买到更贵的
好笑勒
剪刀哪些也买了
 
我们也是去吃kfc
 
 。。怕浪费哪些票嘛
只好吃咯 ,吃完了。。坐了一下下
我们就各自回家
回到家,当然快点做家务丫。。。。。做完了
我也是一样骑宝贝脚车逛逛
还走到跌倒o(︶︿︶)o
电话就慘了,壳弄的黑黑 去
宝贝知道不懂会怎样叻。。。
还是不说好了
最开心的都是宝贝带我去看戏
没试过我们去看电影噢
美好的一天
o(≧v≦)o~~
 
『白蛇传说』
我爱及你了
我要把你带回我家。。。等我哟
вye вyЁ冏r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