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17.10.2011

今天。。。心情丫。。。说好又不是很好。。。。说不好又不是
要怎么说好呢。。
近来,我开始觉得妈咪都不大喜欢我的宝贝了
她总是说他的不好●︿●
我要怎样呢
又不能怪我妈咪●﹏●
她只想保护我
但宝贝也很无辜 
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~>_<~+
但真的谢谢你的包容 
宝贝一点都不气我
我一气就拿宝贝来出气
请原谅我的任性::>_<::
嗯嗯。。。。。但是呢。。。
我还是和宝贝道歉啦
我们就什么事都没咯 
( # ▽ # )宝贝还和我谈这个谈那个的
虽然我们不能拍自己的专辑
也没了16岁幸福照照
但是这些我们会把这些回忆放在我们的记忆里
(/ □ \)请你不要把它忘记
。。。。
还有的是。。。我们拍不成照照
但是宝贝说买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相机
把我们的回忆拍起来(>^ω^<)
加油。。。我的宝贝
我会和你一起努力。。。 
 o(∩_∩)o 哈哈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