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今天,一直下雨噢。。。停了又下。。。。还很大雨噢
说回专辑的事。。。。
我们本来拍不成属于我们的专辑
但是妈咪说给我拍
连宝贝也赞成
好吧。。。好期待我的个人专辑。。。噢
最近我开始觉得宝贝好辛苦。。。
我想叫他不要常来我家就没事了
但宝贝很坚持的
因为宝贝就是想多陪我看我而已
好感动。。。
但是我总是帮不上忙
所以我就只能默默的支持宝贝
 
妈咪又不知在那里找出来的东西
 
我也有带的哦。。。但是当然没有酱美啦。。。
等我有$先啦。。再想吧。。。
哪些精 油都好贵噢。。。
但可以用很多年。。啦。。。也是值得的啦  
好晚了。。。
oioi时间到咯。。。 (>^ω^<)вye вy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