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这几天都下雨。。。停了又下
怎么酱呢
咔咔。。。我不佩服我自己都不行#^_^#
好自恋勒。。
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
我今天竟然一个人的骑着心爱的脚车(>^ω^<)
出去买【碗仔糕给我的小弟妈咪吃
好远的路勒
还下着毛毛雨。。。
我一路去一路就和我宝贝谈电话
有宝贝陪。。。什么都没怕啦╭(′▽`)╯
我也一点都不怕啦
好快的回都家咯
好才会的快快。。。。
一进家,就下起「狗屎 」意思是大雨啦。。。。。。\("▔□▔)/
嗯嗯。。不说咯。。。早睡。。
明天要早起弄蛋糕给我小妹去学校
因为她明天学校有儿童节嘛。。
没办法咯
就要弄给她咯。。。
╮(╯3╰)╭вye вyЁ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