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7.10.2011

今天,终于放下心中大石了。。。。\(^o^)/
因为宝贝买回电话了
找了好久都没有,好才天都可怜我们。。。
给我宝贝找到。。。。
但是还有一个要担心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●︿●
不一样的颜色
但是宝贝说他去买壳来换。。。可以快点就好。。。。
还有还有的是。。。。
我家妈咪和宝贝家妈咪不大好酱◑﹏◐
要怎样呢???
不理先。。。。慢慢来,可能关系会慢慢转好
我希望一定能的。。。
我会努力的。。。。宝贝应该也会和我一起努力加油的。。。
相信自己相信宝贝。。。
嗯,今天晚上宝贝还去打包满满吃
吃的我好饱啊。。。
肚子就要爆炸了^*(- -)*^
 
 
不说咯。。└(^o^)┘下篇说。。。。вye вyЁ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