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,早早的。。我和宝贝就去散散步
走完了,我们就回家准备准备的换美美的
带小妹去跳舞咯。。。
过后,我们去吃满满。。。
还去蛋糕店问些上课的时间。。。
回家咯。。。 ( ^_^ )/~~
睡了整个下午咯!!
本来开开心心的和宝贝去买零食吃的
kenny又无端端的 回来
害的我和宝贝敢死敢命的
看见宝贝酱好心痛哦
他好拼命的骑。。。满头大汗的
妈咪也是的
宝贝希望你别怪我妈咪
你认识我妈咪不久,日子长了,你就知的了
我不会说,希望你别放在心里
还好,我今天看到我的宝贝小弟
他好大哦。。。好期待他的来临。。。
宝贝今天买了个马骝仔情侣雕饰
好美。。。哟
还有脚车的灯也买了。。。。
到此为此。。。。。Y(^_^)Y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