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9.10.2011


今天一起身,就看到咪起身了
那个小弟在妈咪肚子里叽里咕噜的 ,肚子饿
我就快快的 遭我宝贝起身
今天是最早和宝贝骑脚车出去打包噢。。。六点多就出了
我们吃完早餐买完东西回家
还和咪聊了一段时间
我们就去肠街走走
买了好多pig pig猪给小弟宝贝
宠物床呢(^。^)y-~~
过后,我们又赶着去半山吧买弟弟妹妹儿童节 的东西
回到家,还有些误会。。。妈咪啰嗦了我一趟
心情有点糟糕
但是,还是宝贝sayang回啦。。。。(>^ω^<)
好热的天气丫 
我和我的 亲爱的宝贝,还出去打包满满
热死了,就来变烧猪了
回来。。吃了。。不久。。弟弟又打妹妹了
不知帮谁好,烦耶,不想了。。。
到此结束 ~>_<~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